沒想到政大企管(NCCUBA)13屆的兩位古意助教,遇上政大企管(恩兮希悠Bㄟ)18屆的幾位調皮搗蛋,成績、成就卻特優的幾位學弟妹,竟然會有延續超過25年的故事可寫。

Nicklink網誌(部落格)在恩兮希悠Bㄟ助陣之後,人氣扶搖直上,加入才一週,人氣就破千,不到兩個月的時間,又締造了破萬的記錄。

其中的靈魂人物非孔子莫屬,她每每挑釁、陳水的發言,總會引來一陣廝殺對決,而且不管是勝是負,她都能含笑舔血,儘管有時會舔到自己的血。她擁有的粉絲最多,而且殺入NCCUBA開分店,搔動朱伯伯成功,讓他的笑筋感染了知天命的NCCUBA13一族也放蕩了起來。

我知道她(他)們這麼做的目的,是希望能緩解我的患病之苦,真的,有時只要想到她們比劃的模樣,真會不自覺笑了出來。

不過,經過她們一再的蹂躪與醜化,Nick二十餘年來苦心經營的形象也毀之一旦,難怪卓越網誌社的社友們,已經好久不上網留言了。

其實我知道,破萬的人氣不光是留言造成的,上網瀏覽也同樣留下記錄,相較而言,卓越網誌社的成員大抵屬溫情派,默默而深情的關心與祝禱,而恩兮希悠Bㄟ的成員則屬起笑型較多,帶來的歡笑與逗趣的刺激,同樣是滿滿的祝福。

破萬的人氣,對我而言是成千上萬的關懷與祝福,謝謝你們。真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