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五十歲生日的當晚,看著舊版的Charlie’s Angels的照片(見少年十五二十時相簿),想想那是二十五年前的事了,也就是說,那是在我前半生正好中途時,所留下的記憶。

的確,當時的我見到女生是無法招架的,(其實,即使是現在,照片上的三位女子,見了面我還是餘悸猶存,要皮皮銼的)要不是她們三位成績好(不太確定是不是三個都好),對系務熱心,加上另有一位James助教(另一本相簿上用兒子的照片充數的那一位)作伴(是作伴還是我當了電燈泡而不自知?),我還真想不起來,怎麼有榮幸與為那三位Angels留下了一幕幕膽戰心驚的回憶片段。

也許James真的是Charlie,而我成了她們的練靶子,不過,說也奇怪,即使是有被蹂躪的印象,但回憶起那些日子,嘴角還是會揚起笑容,似乎總是歡樂不斷糗事不斷,而且,鬧過就算了,勝負擺一邊,隔天還是一樣鬥嘴鼓。

或許有這三位Angels作為觸媒,和18屆的學弟妹們也特別熟,展邦、國煌、體信、宏一、漢強、天驥、玉貞、鎧蟬等等等等,在Nicklink再一次當練靶子之後,18屆的同學們決定自行設立獨立網站:www.nccuba18.net(我上了幾次,卻還不知應如何下筷子),看來,第三個25年已經這麼匆匆的展開。

也許,隨著www.nccuba18.net的開版,Nicklink的到訪率會有所下降,也許,隨著www.nccuba18.net的開版,Nicklink的麻辣度會有所改變,不過也許,因為網網相連,有不同的區隔,反而會讓彼此都再一次勇敢向前。

NCCUBA的同學們,如果你們有18屆的舊識,我鼓勵你們上去Say個Hello,他們是一群非常傑出可愛的孩子。

恩兮希悠Bㄟ專區開版後,感謝18屆同學們的大力支持,已經得到超過220篇的回應,長長一串,閱讀起來還滿吃力,在為www.nccuba18.net開版促銷之際,順帶為恩兮希悠Bㄟ專區改版起個新的頭,18屆的Angels,好膽麥走,Nicklink還是需要你們的加持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7) 人氣()